close

13.JPG

 

 

這篇沒什麼重點

就是我喜歡的黑白

上衣也是寬袖

褲子的特色應該就是腰帶上的圈

加上整個直順的版型

今年這雙鞋實在是可以把復古感表達出來

所以我還是買了

我身上有四個圓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把圓捨棄

雖然是土色當道的季節

但是在IG的版面上還是充滿了我的黑白灰藍

就是交錯著

但是如果去逛街下半身要我選

我應該還是會選黑灰藍

畢竟比較不退流行好搭

 

14.JPG   

11.JPG 12.JPG 15.JPG 16.JPG 17.JPG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