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近期實在太熱

跨年期間穿這樣

居然也不用外套

 

全身是咖啡與黑的組合

這次購入咖啡上衣

店長一看到我就拿這件

簡直就是逼我

這是我的衣服沒錯

小立領

長袖子

咖啡色(一直問說這是咖啡色嗎 因為最近就是想購入咖啡色)

薄長袖

太熱

所幸還在買薄長袖的概念

連件厚毛衣也沒買

衣櫥的還躺在那裏穿不到

這什麼鬼天氣

 

觀察這一年

我很愛絲質上衣搭喇叭褲或是落地褲

這種感覺我很愛

有種大牌復古感

 

喇叭褲是上個冬天了

不會很厚

但也不薄

就這個時間穿剛好

版型很挺

 

襪子也是咖啡色的

(愛心)

 

搭圓頭鞋

barcelona米裸包

2 2- 3 4 5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