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穿搭記錄

26.JPG  

 

 

10月就是個要冷不冷 還在熱的時候

這次都補下半身

11月應該就可以外套穿搭了

大家應該都很期待穿外套的季節

接著就雙11了

又是大特惠的時候

 

進入我的10月穿搭

黃咖色上衣+咖啡窄裙+白圈鞋

1.JPG 

夏天補的素T很好搭

袖子反折感覺利落點

素T就是每季必買

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都能搭

咖啡窄裙很喜歡

挺度蠻好的

但真的有點小件

蠻希望它能被我穿鬆

但應該不可能

襪子也是搭咖啡色的

2.JPG

3.JPG

 

 

西外+黃咖T+牛仔褲+GG樂福鞋

5.JPG

整套是仿旅美部落客

覺得他們真的很愛外套搭牛仔褲

再搭靴子之類的

格子西外在今年秋天大盛

秋天我只買了這件外套

一轉眼要冬天了

但我很少穿它

大概年紀到了

覺得西裝外套很正式

都把自己穿老了

但因為很流行

跟風一下

搭了上一套一樣的素T

牛仔缺口褲

覺得現在的牛仔褲設計真心不錯

大腿鬆鬆的版型

沒再像以前很悶熱

只是我這種胖大腿的身材

大腿還是顯得粗壯些

 4.JPG

6.JPG

 

白色二穿背心+咖啡微喇叭褲+孟克鞋

7.JPG 

10月初去台南小旅行

帶這種二穿上衣就可以有二種搭配

很實用

10月初的台南還很熱

露個手臂剛剛好

很迷咖啡色的我秋天也補了一件咖啡微喇叭褲

因為大腿比較緊

比較沒喇叭感

把大腿遮起來還是有的XD

搭綠色孟克鞋

覺得帥氣

有種中性感

8.JPG

9.JPG

咖啡一字領上衣+不規則裙+尖頭靴

10.JPG 

一下子跳到秋天尾巴

天使花開的不錯

現在已經可以穿較厚的上衣了

深深的咖啡色

秋冬很實搭

裙子我是想了超久

因為單價很高

不過設計蠻特別的

還是入手了

就喜歡這種帶點特別的設計 

11.JPG

12.JPG

超長袖襯衫+不對襯裙+缺口靴

13.JPG

這天是要參加喜宴

沒洋裝就是

襯衫+裙

真的還是需要

備一些襯衫

質感還不錯的裙

14.JPG

15.JPG

 

咖啡襯衫+前岔窄裙+缺口靴

16.JPG

這件裙真的超高腰

我換了大了一個尺寸

年過30

真的越來越胖

桑心

咖啡襯衫一路從去年搭到今年

看來又可以繼續搭下去

這個秋天算補了四件窄裙

比較修是身型

只是不好走

卡卡的

17.JPG

18.JPG

 

最後來分享NO216新鞋

21.JPG

也有網路下標頁

但我在店面買的

是綠色的孟克鞋

覺得很帥氣

我喜歡穿裙子搭帥氣的鞋

他們家的鞋建議還是去店面試穿

尺寸比較微妙

我穿38稍微小

但大真皮鞋可以再撐大

所以我很努力再穿他

上次買靴

很健勇

透氣度適中

但絕對比合成皮好

19.JPG

20.JPG

22.JPG

24.JPG

27.JPG

因為尖頭所以一開始都會比較壓腳

但是久了就鬆了

23.JPG

我的GUCCI鞋二雙也是這樣

所以都不能買太大

 

 

11月再見囉~~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