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新的ㄧ年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想以主題式分享

不在以新品式分享

雖然也想轉換風格

但好像有點根深蒂固(笑)

因為大概身材就這樣

很侷限

 

本次的主題延續上個月的外套

短外套vs長大衣

冬日不外乎就是外套*n的穿

我的穿搭就只適合在台灣

在冷些就無法了

因為我也不愛羽絨外套

 

偶爾比較不冷

就可以穿的短外套

蠻適合在台中以南

15.JPG

灰手工外套+開衩直筒裙+綁帶靴

本身手工羊毛就有一定保暖度

內搭灰針織

使顏色一致性

直筒裙線條利落些

綁帶靴提升點帥度

16.JPG

17.JPG

18.JPG

保暖tip :灰手工外套

47.JPG

 

 

5.JPG

藍紫皮外+魚尾裙+缺口靴

這套本身真的不保暖

因為這是在1月不冷時的台中出沒look

整個誠實說

這是我的第一件真皮外

但真的比想像暖

我第一件不是經點黑

有點意外吧!

6.JPG

7.JPG

9.JPG

但這色也蠻適合我的

魚尾裙真的大好多

我抓錯呎寸

不過蠻舒適

也有我想要的fu

會甩尾

8.JPG

保暖tip:皮外拉鍊拉起

 

14.JPG

飛行外+咖喇叭褲裙+紅棕靴

覺得有點浮誇的元素

12.JPG

13.JPG

紅/喇叭/落肩

但我穿了就不浮誇了

這到底哪招

心裏是很想浮誇的

10.JPG

11.JPG

保暖tip:毛衣

 

40.JPG

格子外+牛仔褲

這套整個復古

41.JPG

42.JPG

43.JPG

開衩袖西外

啦叭袖衣

褲很ᴼᴸᴰ ᶠᴬˢᴴᴵᴼᴺ

GG鞋

Clasp bag

充滿復古

44.JPG

保暖tip:發熱衣

然後我應該要再買一件質感比較好的格外

 

28.JPG

 

長大衣穿搭

基本上大衣都算保暖

所以來個四種不同下身搭配

24.JPG

巧克力大衣+不規則裙

不同咖的搭配

25.JPG

26.JPG

27.JPG

48.JPG

裙子鞋是特色單品

 

29.JPG

綠長外+藍前衩裙

32.JPG

30.JPG

33.JPG

趁這次穿搭把一些舊品外套再拿來拍照

雖然沒那麼流行綠色了

不過它也是大地色系的代表

沒那麼冷的時候穿這材質的外套

還蠻剛好

31.JPG

23.JPG

咖後橫帶大衣+襯衫+九分褲

冬天補的最後一件

是很想要的咖啡與後橫帶

二個兼備的大衣真的很難找

我也只找到這件

算下來6000

整個很厚實但也算大件

幾乎全長了

所以我也有超長版外套了

20.JPG

21.JPG

22.JPG

內搭襯衫

圈環九分褲

但整套重點還是大衣

最後搭圈圈白鞋

 

1.JPG

綠西外+牛仔褲

比較帥氣的搭配

外套是長版西裝

內鋪棉

比較歐美紳士風

3.JPG

4.JPG

2.JPG

這就是1月的主題穿搭了

如果還有遺憾

大概就是沒補短外套吧!

手工外套都獻給長大衣了

畢竟還是禦寒許多

台灣最冷也就12月跟1月

所以一定是趁12月準備起來

1月就開始物色春裝了

就是一個姐要走在最前面的概念

所以短外套就交給春裝了!

自己都很期待春天呢!

土色已經流行那麼久

希望能看到一些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