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fif

 

12月的台中行

順道來ZOODY付款

今年冬天先跟MIA訂了魚子醬咖的月光

我現在幾乎都是客訂客

MIA是願望實現機這樣

但要注意的是客訂無法退換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們要注意這點囉~~

也跟安柏試穿了這一季的鞋

二人的試鞋現場

讓我們看下去

 

先來看一下現場的鞋款

目前都是蠻秋冬款的鞋

全白的月光

17.jfif

左開始

白色星芒 黑白點水波 酒紅軌跡

新色覆地

最右是新色咖漿果

這雙我有買咖啡色壓紋牛皮的

這次的新色咖啡跟酒紅就比較沒關係了

 

18.jfif

最前焦糖色微風 

黑色星芒這雙很軟

喜歡舒適的朋友很推

53.jfif

除了月光都是春夏款

19.jfif

最前是這次的新款日系的演化

52.jfif

試穿開始拉

第一雙是月光

我最後買了咖啡色魚子羊皮月光

整雙都咖啡色

試穿白色根淺豫色

喜歡這雙是比較高筒的

可以搭八分褲跟裙裝

顯腿長

54.jfif

55.jfif

黑色

很實搭

很帥氣

66.jfif

二色的演化

是樂福鞋板型

二色都蠻特別

也是很日系的感覺

這雙偏大

我穿38

56.jfif

57.jfif

接著是軌跡

這雙我推黑色

是很特別的黑帶藍色皮

皮真的很有質感

我幾乎都有試穿

可以參考

黑白色

58.jfif

橄欖綠色

 

59.jfif

黑色

60.jfif

63.jfif

再來是我其實以前就想買的火山

之前是出反皮毛款

今年出了酒紅色

61.jfif

我最後是訂了左上這個灰色的火山

想了很久

因為火山一定要夠軟才有辦法做

最後看到這雙

才又想到我之前就想要這個皮色的鞋

但是都沒有可以做的鞋款

因為這個皮非常軟

很期待我拿到鞋

再跟大家分享

16.jfif

我真的很喜歡方頭鞋

62.jfif

再來是我有買的水波

這次出了黑白色

MIA很推這個皮

喜歡的人可以買

這次的跟也是新的了

跟我的不一樣

64.jfif

枝條

這雙是安柏的鞋

 

65.jfif

讓安柏猶豫的覆地

13.jfif

這雙很實搭

但我覺得適合165以上的人

不然就是你的腿特別長

看安柏搭窄裙特別好看

搭落地褲也好看

14.jfif

一些皮料

 

67.jfif

我們的試鞋現場

68.jfif

可愛的LIZ

是個很文靜的寶寶

跟我家阿佟都不一樣捏

70.jfif

最後我就是買了咖色月光跟灰色火山

期待期待

51.jf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