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新聞
真的很難得看新聞
顏欽標他兒子結婚
這是個笑話八
= =
有笑點

我今天也去參加婚禮
拼命ㄔㄚ
想說難得回家了
要給人請客
哈哈
真開心
等到了我想吃的冰淇淋
超開心的八

跟家屬都好久不見了
看來我真的認不出來了
以前位了升學考
都不會回家家看外婆他們
終於
我大學了
可以回去了

明天六點回中壢
買到了張
中古的莒光號
我懷疑他跟我上次回來的那班車是同一班八= =
能那麼曼的莒光說真的
不多了喔!!

回去好多公課
鴨子都偷懶
= ="

還要再去買巧拼了
缺了一些
還缺一個置物櫃
改天再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