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也快到一半ㄌ
期中考說來就來
讀的要死才考完
拿考卷的時候
要ㄘㄨㄚˋ的要命
看到成績的同時又要問自己
是有必要那麼驚心動魄嗎= =
好像要自己命一樣
還好目前出來ㄉ除ㄌ行銷
其他ㄉ運氣還真好

好像每次回家都會寫網智
是的我又回家ㄌ
大二我好常回家喔
而且我好像愈來愈習慣只有自己
還花ㄌ很長一段時間阿
人果然都是有淺力的
習慣了就能克服
那我該高興嗎= =
這樣好像宣示我永遠交不到男朋友一樣
因為我已經習慣ㄌㄚ
而且最近好喜歡口頭說說
大家都介紹男生給我八
msn聊一聊沒有後續了
自己也不會覺得有遺憾
不過非常歡迎大家找我出去玩
雖然我很懶
不過ok的情況之下我還是會去

下禮拜我還有唱歌還沒考
看來要回自己的小套房咆嘯了
我好想去看小哈喔>\\\<
改天再找個時間去好ㄌ
也有可能我要去的時候下檔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