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額投的痘痘長好多
怎麼會這樣勒= ="
洋芋片吃太多
勢必是不能再買了
爲了我的健康著想


終於統計生管老師
是把考卷環我ㄌ
期中考總算告一段落
全部成績都出來了..要開始算自己期末要考多少了

哈哈..
超好笑ㄉ八
今天進入倒數第二天排演
我都快被笑死了
因為前二天我只知道自己該演啥
沒看到大家的
挖..今天看到全部了
嘖嘖
真是另眼相看
怎麼會這麼好笑
排演的過程男主角
你真的超好笑ㄉ八

好ㄌ
期待明天囉
雖然今天好忙碌喔
真是忙碌的ㄧ天
我也累了
明天還有行銷課勒
好在ob是停課了
{不過還是要補= ="}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期待明天精采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