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沒有當年勇了
還真的蠻虛的
玩到最後大家都累的半死
想想這都可以體諒
至少前面都有玩到啦
而且男生都已經犧牲掉他們明天要上課的體力
跟我們去夜保了
還騎車騎到桃園
弄弄到後來都三點半ㄌ
桃園還在下毛毛雨
好冷喔
也謝謝載我的男生還給我一瓶熱的飲料
因為我手超冰的巴
我們巨蟹座的
果然還是比較貼近日常生活
哈哈
阿..小愛你的手怎麼可以那麼熱勒
真是不懂
哈哈..還遇到傳說中的菜渣渣先生
沒想到他有來參加
看到他我忍不住笑了
因為之前的事情實在太好笑了
教授的外號..在我們這群統稱菜渣渣先生
恩...
看來這種生活離我們真的有點遠ㄌ
晚上的時間根本也不夠我們玩所有規劃好的東西
連處罰都沒處罰到
真可惜
本來沒準備超勁爆的給他們
後來時間真的不夠了
重點是大家都沒想到下個步驟要幹嘛
好難決定喔
還有..我的保齡球
終於沒有都在全部都洗溝了
有40多分了
比1分多好多了
我好感動喔
只是求偏的很嚴重
她就愛偏ㄚ
下次應該可以再更進步八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