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如下: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
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註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A: 把野心吃掉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A:這啥鬼阿= =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
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A:如果我有經驗我就寫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
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A:讓他們跳到死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A:拼命罵髒話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A:大血拼..把所有家產花完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A:囧rz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A:我會大喊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佔上風?[出題人:yukito]
A:理性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A:這我要保留..哈哈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
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
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
嗎?[出題人:慧子]
A:不會喔..我寧願他做他自己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
[出題人:伊謝叔叔]
A:到了大四還單身..我會哭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A:家人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A:ㄜ...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A:其實同人什麼的我還真的不知道意思..看來我要去奇摩知識了..奇摩知識真好用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A:我到底要不要寫作業..真是太為難我了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或是任何的偶像)[出題人:YOYO]
A:所有愛我的人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A:愛情,..友情薄如紙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A:我忘了@@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A:憋尿..我膀胱不好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
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
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A:想太多勒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
日。[出題人:sunflowers]
A:請找奇摩知識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
[出題人:創]
A:撇頭過去笑..哇哈哈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A: 我不是音樂人..執著什麼阿= =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 yila]
A:這輩子還沒走完..可能還不知道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A:拔拔媽媽我愛你..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A:聯考重考一次阿..這樣我就滿分了..哈哈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A:還好..我很想改變..納送我一個男朋友好了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
[出題者:米爾]
A:心想事成
問題30:最喜歡自己的那裡?(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
[出題者:夏禰]
A:都還好..納頭腦好了
問題31: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出題者:智障努恩]
A:看心情
問題32: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A:忘了
問題33: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A:不會
問題34: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A:沒再看了
問題35: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出題者:殘夜痕.無]
A:很正的地方..把我拍的超正..我就喜歡
問題36:如果你同時有你喜歡卻不喜歡你,不過對你很好的人
跟喜歡你 你卻不喜歡他 ,而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
(而且是用很爛很爛的藉口) ,現在卻在交往 (複合的) 的人,
你會怎麼選? 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 ,
還是繼續和他交往?? [出題者:小沐 北B ! ]
A:太長了..看不太懂
問題37: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你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出題者:輔葉]
A:認不出他是誰
問題38: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做何反應?[出題者:迪拉裡特]
A:看場合
問題39: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
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出題者:Hik]
A:請別人先把我殺掉
問題40: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出題者:Missim]
A:好
問題41:妳有發自內心討厭過ㄧ個人嗎?[出題者:雪焰]
A:有
問題42: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
[出題者:Whitethyme]
A:7月我生日
問題43:若重來一次,你會選擇再愛一次當初愛過卻沒有好結果的人嗎?[出題者:三]
A: 如果我有經驗我在選擇
問題44:失去好朋友之後,第一件事情會做什麼?[出題者:冒右胸]
A:哭
問題45:當朋友夢想太不實際的時候,會怎麼拉她一下?
〔出題者:貓貓〕
A:ㄍㄧㄠˇ他
問題46:現在最常吃的零食是什麼?〔出題者:小防〕
A:洋芋片..長痘痘= =
問題47:你有勇氣做自己嗎?﹝出題者:小孟﹞
A:當然阿..都做那麼久了
問題48:曾有過在不認識的場合、人群出現熟悉感嗎?就是好像在哪
見過! 會不會想猜下段時間會發生什麼的企圖?{出題者:in W.C. }
A:有 會
問題49:想不想扁....想出這個遊戲的人?〔出題者:小容仔〕
A:當然想..
問題50:是否覺得朋友很多,但知心的(談心的)卻沒幾個?〔出題者:菊花〕
A:有一點
問題51:會想要在學伴裡尋找男/女朋友嗎?[出題者:Lulu]
A:抽學伴是屁聯誼也是屁
問題52:愛情或麵包,請擇一併說出為什麼!(出題者:犬太)
A:麵包..有錢財是王道
問題53:相信朋友會有一輩子的嗎?為什麼?﹝出題者:條條﹞
A: 不相信..沒為什麼
問題54:怎麼樣的人讓你覺得反感?[出題者:阿姨]
A:講話狠毒的人
問題55:寫這個問卷讓你覺得?(出題者:巨星)
A:= =..硍
問題56:請用幾句話形容傳這個串聯遊戲給你的人?另外留一句最
想告訴他/她的話?(出題者:小韻)
A:他很八卦..不要報復我
問題57:你最大的夢想是什麼?(出題者:始安)
A:億萬富翁
問題57:如果你/妳的另一半再跟你交往的時候同時跟別人交往,
妳/你的反應是??(出題者:黃魔王)
A:找死
問題58:怎樣的動作最會讓你動心?(出題者:小眼)
A:這我需要思考
問題59:遇到棘手的事.會怎麼處理自己的情緒?(出題者:寶妮)
A:我通常都很冷靜在思考
問題60:當有個你對他有好感的男(女)生~但交往時間不長~有一天~
他突然對你告白~你的反應是什麼~接受OR發卡OR其他~?(出題者:小白)
A:嚇到
問題61:你有自己的人生規劃?如果有,請簡述。如果沒有,那就說說你
的下年度目標吧!(出題者:ffiilly)
A:當然有
問題62: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個怎樣的人?(我喜歡搞個人崇拜)
(出題者:皓子)
A:你自己說..你是怎樣的人
問題63:推薦一個好玩的地方(出題者:Lydia)
A:只要有心去哪裡都好玩
問題64:把這遊戲終止好嗎?(出題者:水腦)
A:快點八
問題65:目前為止對你影響最大的老師。他對你最大的影響是什麼?
(出題者:咻)
A:很多..
問題66:選擇不出問題不要再傳給別人~~你說好不好阿(妤)
A:好
問題67:做過最愚蠢ㄉ事是什麼事?(出題人:馨)
A:寫這篇網誌
問題68:講一ㄍ跟你最要好ㄉ異性,不可以不寫 不可以是老師 或親人?(出題人:晟)
A:沒有耶
問題69:講一下買過最貴的是什麼東西??多少錢???(出題者:猴子)
A:保險他很貴
問題70:請問,你最後一次在別人家過夜是誰家,什麼時候?(出題人:多拉)
A:浩子家..今年六月
問題71:看過最恐怖的一部鬼片或是最好看或是最有意義的一部電影叫??(出題人:小李)
A:人型師..
問題72:喜歡kiss大過於set嗎????(出題人:婷PonPon)
A:SET 設定是嗎 要設定什麼= =
問題73:你喜歡的人跟你說他現在不想交男(女)朋友,你還會繼續喜歡他(她)嗎?(出題人:正妹班)
A:我會等
問題74:如果好朋友跟你的男朋友曖昧 你會怎麼辦?(出題人:小千千)
A:叫我男朋友自己看著辦
問題75:是否同意 這問卷中最困難的是最後一題(出題人:SHOWA)
A:非常同意
問題76:寫完了這份問卷你打算做什麼事情(出題人:鴨子)
A:我要終止掉這個遊戲
點名啦~
我不想再害人了..我是超級善解人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