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晚了喔
今天過的很忙碌
不過晚上很閒

下雨了
其實我是一個很喜歡晚上下雨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可以睡的更安穩八
不過線在多了一份憂慮在
因為我明天還要去上課
我想會冷死八
天氣冷就算ㄌ
還下雨
接下來的幾個禮拜會很忙碌
我已經感受到了
六科考試
超多
下學期的課表也出來ㄌ

ㄧ英聽(12)統計(567)
二行銷(234)管數(567)

四人管(567)
五資管(78)

其實也沒什麼
就很鳥阿
非常不怎麼樣的一個課表
什麼都不好排
根小學生一樣
星期一八點開課
星期五五點回家
什麼鬼= ="
通識都不知道要排哪裡
宗哲老師我不知道要選誰啦
好煩喔
鴨子討厭晚課
我要讓晚課從我的世界消失

夜真的深ㄌ
好想關電腦
電影還在傳
........

好ㄌ..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