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ㄍ卡通
去年他第一次撥出ㄉ時間是在9月

納也太神奇ㄌ八
手也可以變成人喔
好可怕
叫做美鳥伴身邊
果然是日本人化ㄉ漫畫
只有他們才想ㄉ出來八
這種劇情
手便成人

如果我ㄉ手便成仁
我想我大概直接送醫ㄌ
我要把他拒掉

不過這部漫畫
還是薇繞愛情這ㄍ主題
很正常
人到ㄌㄧ定年紀都免不了
我應該會把看完八
剛剛奇摩找知識
最後ㄧ集很感人
有情人終成眷屬
是最好ㄉ啦
手最後還好有變回原樣
手ㄉ人也回到他自己原本ㄉ身體
固的
雖然詭異
看ㄌ會覺得作者本人怪怪ㄉ

關於有情人終成眷屬這ㄍ主題
這是大家看愛情劇最想看到ㄉ
不過很多作者彼此之間ㄉ差異性都頗大
並不ㄧ定會就那麼如觀眾所想
上ㄧ部看完ㄉ日劇中
女人真命苦
裡面當然牽涉到很多主題
不過那些主題應該是我們現在不用擔心ㄉ
職場上婚姻上還有到了一定年紀上
許多許多選擇上ㄉ掙扎
所追尋ㄉ
什麼是幸福
人生中的理想

最後34歲ㄉ女主角在自己的考量下還是沒有結婚
結局雖然是這樣
可是或許在這之中他還是交代ㄌ
另ㄧ種他們彼此的巧合點
我總覺得他們會在ㄧ起
或許這樣才想像無限
至少男主角在等女主角
在不同的二ㄍ地方
知道對方的心意
對方的生活

簡單的文字
也會覺得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