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統計小考
13.管數小考
14.人管期末考,體育結束
15.財政報告,班聚..衣蝶饗
16.資管期末考,宗哲結束


今天去院辦
原來還可以接收第一手的消息
第三年ㄌ
我還要踏著沉重的步伐星期一早上八點去上英文課
整個你媽勒
想要星期一早上再回中壢都不行
其實院辦的工作沒有我想像的難
今天格外的優閒
比起千慧來講
我都不知道我要幹嗎
早上七點五十
看著大雨我做了一個決定
打電話給我麻麻..她很希望我回家啦
可是雨好大
後來他就說好..讓我留在中壢
可是雨
ㄧ直下
ㄧ直下
ㄧ直下



最近的課我都會不知不覺的就睡起來
幾乎每天
越到考試..我越沒辦法平衡
每天都要抄投影片
也要抄解答
下載ㄧ堆東西要抄
總覺得看著電腦這樣還蠻累的
而且ㄧ天到晚斷線
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










你說我說過我們之間沒有秘密的
是..我說過
我會把所有的秘密告訴你
不過我覺得你不會懂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