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謝謝大家
我也有生日可以過耶
好感動喔
本來還想說再家看電視ㄉ

後來碧君打電話給我
我們去吃下綠地
阿炫.那霸.三毛
很卸卸你們f3
我學伴勒
沒看到人ㄟ
f3缺ㄌㄧ咖
今天我覺得大家都還蠻好笑ㄉ
其實我是最好笑ㄉ八
小丟臉
也收到千慧
小童.根和宗的簡訊
還有小愛跟千茹 謝謝你們

店裡的弟弟很有個性喔
有點像jason
眼睛很像

還有拍照留念
部過照片暫時沒辦法上傳

我二十歲的
我的生日終於不孤單ㄌ
以前都沒慶生過ㄟ
今年有人幫我過生日ㄌ
好謝謝他們

你們的禮物我都很喜歡
碧君的香皂
我會捨不得用八
我ㄧ直想把她吃掉
阿炫送我巧克力
好好ㄔㄛ
我會把她吃光光
自己也變的肥滋滋
那霸送我巧克力蛋糕
大家一起吃ㄉ很開心
喝喝
三毛送我的禮物很實用
哈哈

謝謝大家
期待下ㄧ個同伴的慶生
是小童小姐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