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半年得手機費用
整個很不可思議這樣
今天才跟我媽拿了錢要買新的
因為期限快到了

其實我覺得我的臉也很神奇
明明就這麼油
超油的阿
我都想問我媽是怎麼回事
可是也沒長什麼痘痘
是應該跟我媽一樣
長整臉才對
可能老天爺對我比較好八
我要感恩

最近發現一首歌很好聽耶
只對他有感覺
好好聽喔
hebe跟飛輪海唱ㄉ
好聽ㄟ

今天打工一直想睡覺
早上才回中壢
中壢還是一樣熱
可是下午雨下超大的
我去送信我都感覺到雨勢的威力
超大
可是這樣天氣比較涼拉
不然好熱喔
熱到我快瘋掉了
因為我的房間沒冷氣
唉~~~~~~~夏天很不好過
今年還潤七月
這代表什麼呢
今年的夏天會很長阿
那我完蛋了阿
我的汗都用噴ㄉ
真羨慕不會流汗的人
我就是因為這樣
整個人很難過

我看這個快爆炸的地球
今年可能到十二月還很熱耶
快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