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耶
每次到星期4.5就要七點多起床
好想睡喔
早上院辦的事情又很多
同時要做二三項工作
其實很難全部做到好
我不是神阿
一直被打斷
而且很多事情也需要思考怎麼做才會弄得好
雖然我追求效率
可是我希望能把它做的好ㄚ
一次要弄很多東西
我覺得要都不出錯很難八
跟我說感覺很不好
可是也沒想說我還在弄別的東西還要接電話
我感覺也很不好ㄚ
一直被打斷
剛剛做好的東西
又忘了做到哪裡

颱風天
外面風雨好大
颱風來只是比較涼
似乎沒啥好處
可是可以不流汗
真好

又星期五了
晚上還在想要不要回家
應該還是會回家八
七月過快一半了
很快的我就要同學會了
8/6國中同學會
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國中畢業五年了

昨天上線遇到大頭
上次去巴士站還有遇到他說
他居然認不出我了
我的媽媽阿
是有那麼難認嗎?
也不知道啦!
我會記得跟你要pizzaㄉ
哈哈

大三我想要有煥然一新的自己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