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人生阿
很多事情ㄧ生下來就決定ㄌ
星期六看我猜的正妹
都吃不胖
怎麼那麼好ㄚ
跟我差不多高
都只有40拉
我從有一六開始
就ㄧ直都是47以上
就是那麼不公平
腰從我懂事以來就是那麼粗ㄌ
我從來不知道s叫什麼
歐..怎麼會這樣
骨架那麼大一ㄍ
衣服都塞不下
真是羨慕他們阿
果然很多事情都是天生ㄉ
就像是正妹一樣
長的正不需要打理就是正
長的普通就是要多加強
有句話很對
女生只要不胖都有救
很厲害的
錢花下去..馬上變身
如果天生就證該有多好ㄚ
錢都省ㄌ


算ㄌ不做白日夢ㄌ
坐在多都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