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童問我
20歲能幹嘛
我回答他說就和以前一樣過生活就好
每個人都想改變
對我來說在怎麼變
都不是大改變
珍惜現在的幸福是最重要的
如果有一天真的發生了大改變
或許也是自己想哭的時候

20歲
人生的四分之一
也可能是三分之一
發生了很多事情
人生也變的複雜
因為長大了

如果不去想
什麼都會忘記
記憶力已經變差了
或許看到了這個人有些記憶才會慢慢浮現
但是不好的往事記得又有什麼快樂的呢
不如忘記
快樂的往事
往往大家都容易忽視
快樂是很短暫

這禮拜就要國中同學會ㄌ
去年我沒去
跟大家二年沒見了
很想看看大家變的如何

順便去拍拍照片

上禮拜在火車站育到高中同學
他說我變很多
變的很成熟
也還好啦
不過我跟他們寒假才碰過面
我寒假才高中同學會而已

看到大家

其實想法慢慢會改變
突然很想抓住青春ㄉ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