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小時候
都不怕說錯話
多了那份不懂事
可是卻很坦白
長大了確懷念起那種坦白
雖然那帶給我以前很多困擾
可是現在卻也覺得沒什麼不好

那只是一種趨近理論八
人越長大因為經歷了某些事情
會趨近於某種模式
可是也將失去或得到很多東西
得到的會懷念起失去的
失去的或許自己甘心失去

你對你在意的人會越坦白
還是越私下化?

我的答案是下者
因為在意而不敢把話說破

這很矛盾
其實活在這個社會
每個人都有雙重人格
只是嚴重不嚴重而已
或許每個人的心理都有病
只是症狀不ㄧ樣
活的好辛苦
只是要適應社會
適應每一個人
為什麼要那麼辛苦

學校是個小型社會
打工的日子讓我懷念起上課的日子
雖然打工比上課輕鬆
可是面對的人不ㄧ樣
其實我面對的老是都是ㄧ台電腦
這讓我很累
我是累再這邊八
電腦真的會害死人

好了
不寫了
等明天選課出來
希望好運降臨
跟以前ㄧ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