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在看仙侶奇緣的卡通
本來也是看到就想轉過去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天也會喜歡看這個
可是也沒什麼時間
昨天剛好看到結局
童話故事理永遠有最好的結局
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事實上
往後遭遇到的
或許是我們都沒想過的
不過就是一份寄託
兒有一個完美結局

之前我還在跟學弟獎
我之前沒電腦的時候
電腦壞了二ㄍ多月那振子
我很愛看卡通
他依附不敢相信
還說我跟卡通連貫部在伊起
我還真是漫臉問號
那我會跟什麼聯的在伊起阿
還好學弟的答案是好的

得意的勒
原來我給學弟那種感覺

今天要考期貨
感覺非常難以言育阿
因為覺得壓力沒有很大
可以隨便就好
好久沒這樣ㄌ

昨天去練五
還好一切順利
可是還沒跟音樂搭一起
八對伊起跳不知道會怎樣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