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畢業二年之後才要結婚的
是誰說的
結果伊打開手機
就來了依封簡訊
說要定婚啦
還以為我眼睛花了
洗完澡
務器很重這樣
還按出去再按回來
確定沒錯
齁又被騙了
沒關係
又吃ㄧ次喜酒
真是恭喜ㄟ

今天家聚
吃異國食訪
還不錯吃啦
都是我喜歡的東西
反正那種高熱量的東西都是我的最愛
沒用(難怪還是瘦不下來= =)
還有什麼調酒喔
我發現我真的很討厭喝酒ㄟ
不喜歡的味道
而且我的喉嚨不善於消化油的東西
吃完就開始卡油
講話都啞啞ㄉ
還有
齁~~學弟都好會講話
哈哈
這樣增稱讚學姊學姐會不好意思
>///<

我終於知道企管之夜那天
我學辦他們在笑什麼ㄌ
我依職以為是台客五太好笑
結果是跳完的時候
沒人千我的手
都是我的partner
就說跳完要牽手
結果找部到他
他到後面去聊天
害我被笑
組長說
都沒再聽
害我那麼丟臉= =


我聖誕節決定要去看大科聖誕樹了

或許電視上的畫面就會重現勒
或許啦
這樣我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