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也變的那麼不盡責了
不知道
因為我自己沒有時間
總覺得大家也跟我依樣
可是我知道了
我會辦班聚ㄉ
如果要班遊
我會努力抽出時間ㄉ
真的

今天看到選課表
整的就是嘆氣
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媽阿
這樣我根本大四就是苦人1個
還有財金老師
你下學期看不到我了
我還蠻難過的
雖然我考試考的不怎樣
可是我還蠻喜歡上這門課ㄉ

就是喜歡
也不為了什麼..所以我都沒俏過客
可是我不敢保證未來我能把輔系修的完了
難過= =

今天是聖誕節

我在家沒錯
等等要來寫個作業
我想要聖誕禮物
聖誕老公公給我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