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到了
又是一個吃冰淇淋的季節
有冰淇淋的銅鑼燒看起來真好吃


我跑去剪頭髮了
因為我好久沒有減了
天氣真的把我熱到我覺得我的頭髮很"阿匝"
而且很多
也太大把了
剛剛跑去把他減掉了
原本以為可以把不捲的地方剪掉
沒想到設計師這很難
也是
那可能要剪很短八
後來把捲的地方幾乎都剪掉了
跟我想的完全相反
所以我便半捲髮了
真涼快
因為剪掉很多
我討厭頭髮那麼多

我的理規過了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我不用在考第二次
應該沒有畫錯卡才對
我看板上不少人說考了二次
其實一個東西要考二次真是種煎熬
內控就是
我根本就不想在翻開他

下禮拜要scm期末考了
怎麼覺得我一值在考試
很煩
而且範圍也太多了
真的很多
14個chapters
埃攸要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