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是最近要考試忙到很晚睡
我為什麼還醒著
一整個晚上都沒辦法睡覺
明明就很想睡
躺著就是睡不著
現在天都亮了
剛還聽到鳥在叫
後來想到我喝了奶茶= =
而且我感冒
鼻水一直流還塞著
也想咳嗽
真的好煩喔
今天我要打一整天工耶
歐買尬的
大家看到我請不要覺得我是不是快需了
這是真的
我覺得我還是去看個醫生好了

這是我最輕鬆的一次期末考
排考只考一科
其他的都提前了
都是很輕鬆的考試
有考根沒考一樣
所以我的排考周根本都在打工
那邊缺就去補
這邊缺也是去補
錢沒有比較多就是了
還是75
我這個禮拜根本就是打工達人

昨天打工遇到一個很妙的阿伯
他想要成立交通知服系
教育部不准
他還做了很多宣傳小單
上面都是他的達文西密碼
我都看沒
還很多貼紙
我拿到的那張上面還郝榮彬
其他的還有大同保保
就是很多以前的貼紙
而且每張都不一樣喔
超神奇的巴
公文加上各式各樣的附件

我的考試這個禮拜就到星期2了
現在要想辦法的就是我的感冒怎麼好
好個人工感冒= =
吹冷氣吹到變這樣


怎樣都煩惱
考試多也煩惱
不考試生病更煩
而且生病也不會變瘦
更獄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