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看過那麼冷清的中原夜市
有點下到
連想要買東西吃好像都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學校的爛系統
說真的不是很好用
頭一次選課選到那麼發火
連進頁面都沒辦法
還好不是很多人搶我要加選的
還有請人幫我加選到

剛剛看完求婚大作戰
之前看到有板友說為什麼要幫助男主角
而不是積極的男主角的朋友阿鶴
我現在終於懂了
因為他已經在無形之中回去改變了歷史
讓阿鶴跟繪理在一起
幹雄也太妙了跟阿健說了一句
我知道你回到過去
可惜我不知道不然我就能幫你了
因為他回去也只是改變這幾個小時的態度
之後還是一個樣
幫了別人沒幫到自己
看了是無線的垂心肝
不過也沒辦法
只能說他太不懂的把握
不過雖然是短短的幾個字
好像有些人要說出來也是很難
所以我一直覺的遇到真的喜歡的就要把握當下
不然真的會無線毀恨
至少這是現實生活
你沒小叮噹也沒什麼碗糕的精靈

不過終歸是戲劇
如果人可以回到過去改變一些歷史
那不就整個亂
那我要回去學測的時候
這樣我就讀台大了
這比較直接一點
好像到現在也都覺得還好就是很平順的人生
之前我有想過會不會我的人生突然遭遇到什麼大挫折
我會永遠爬不起來
可是我忘記了我國中跟高中都發生過事情
一些不堪回首的過去
還曾經去找老師求助過
不過那是個人的一些問題
現在過的平順就好了
希望以後也這樣

下禮拜我們治平街要聚會
真是期待
好久沒一起吃飯了
我一定會帶相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