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奮鬥
感覺死翹翹了啦
考試超累的
好多讀過又忘了
而且明名本來寫對的
怎麼要納麼手賤
唉呦
希望不要納麼快就死翹翹了

我還要繼續奮鬥看英文
奮鬥奮鬥
這次的考試讓我就70/70過了八

我的同學都去畢業旅行了
說真的
我也比較窮沒辦法
去不暸畢旅
我家太多小孩了
伸不出手跟媽媽拿錢

這禮拜有跟小矮去吃飯
聊了最近
他的頭髮剪好短
原來她被當成高中生
這有點...
太不合常理了

歐...
想睡覺了

九月了耶
終於要快開學了
雖然也代表我真的大肆了
but
我想要去上課
這樣每天都打工
我遲早會癡呆
已經有點了
開學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