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
不過下午又出大太陽了
不然這幾天天氣都涼涼的
感覺真好
氣象說夏天結束了
秋天來了

我頭一次註冊
不知道時間耶
bb掛掉
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 =
到底幾點註冊阿
重點是我們的曾大師要來ㄚ
不然我領不到成績單
註冊也免了
大師很忙
我們的時間也有限
不想當憨人
在那邊痴痴的等

星期一跟剛剛豪陪學弟去買衣服
在一家電裡遇到了一個很有趣的店員
叫她大姐
他幫北極熊配了幾套衣服
有拉
有變到
就這樣花了7000
真的是大手筆
一次買齊
北極熊要大變身

我最近好沉迷看電視
真的是ㄟ害
因為電視好好看= =
每天都看到12點多才睡
整個睡眠不足

我想知道註冊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