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打工完
遇到珊珊
每次遇到他總是只是揮個手
我們二年前是室友
最近遇到才開始會聊些東西
昨天遇到聊了超久
可是二個門外漢聊了聊還是沒什麼結果的感覺
每個老師上課也是非常注重就業的部分
可是我修的都跟金融業有關
老師多半還是希望我們也走金融業
但是其實行銷類的東西也不錯
可是我不休行銷有個原因是
我覺得多半學不到東西
因為太活了
沒有一種掌握感
總覺得學的只是理論而爾

大四真的嚴重面臨到就業的問題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老了
多半是沉重的未來問題在等著自己
如果將來畢業也失業勒
那要怎麼辦
這樣父母親都很失望八
雖然說研究所是大家趨之若鶩的一條路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我該在往哪方面發展
其實讀書是種很理論的東西
要很清楚自己的喜好興趣真的很困難
就像是沒有人對自己百分之百了解一樣
平平都是21歲
如果今天我還在大二大三
我相信會過的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