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沒什麼寫網治
而且看著大家都很清閒的樣子
我更難過
雖然我看起來也不忙
可是我這禮拜打了7個半天的工耶
天阿
所以星期四那天能在家真是幸福阿
連考日文我都不想去了

我考了三科
是不多
可是跟我同學比起來我算多的
而且金融機構管理真的不好寫
大家看到這個應該覺得都是背的巴
寫申論題這樣
錯了..都是計算提..比統計還難阿!!
是跟垃圾老師鉤的題目幾乎一樣
可是換了種方式問
英文會轉不過來阿
而且數字都太大了
丟個10m給你
你還要在後面+6的0才能計算
因為要*利率
算了
隔天的財報則是考了2個小時
寫到首都快斷掉了
還好姐姐有練過
寫的快又比較不費力
導致手還沒斷

布過現在有種有家歸不得不感覺
我下禮拜要考期貨
我這禮拜四晚上考完日文才開始看
這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我沒辦法一直盯著他看
一直看著買進賣出的東西
= =
好想跟妹妹去吃冰淇淋
想回家
如果回家我就可以跟他去吃了
這項活動現在已經變成我回家的最愛
就是跟妹妹去吃冰淇淋

明天早上我要請假
希望颱風不要來阿!!
不然就放假一天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