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了晚上都想偷懶
突然有點想放慢步調
每天都分配一點事情就好
這是懶惰了嗎?!
假日是學校碩士班入學考
我沒有排到監考
報名監考的人太多了
但是我要去happy了

最近我開始買春裝了說
果然慢一點買
東西是比較春天
好天氣來了

我的牙齒補起來了
大概差不多一個月了
ㄧ直都不敢寫在網至上
因為我怕沒幾天就掉了
現在至少快一個月了
他應該有比較堅固了
大概從我國小就開始詢醫
每個醫生都說要作牙套才有辦法
所以就ㄧ直拖
沒去動手術
到了最近我媽找到一個他覺得很厲害的牙醫
他就帶我去了
還真的可以
太利害了
不過剛補完的時候真的挺不舒服了

感覺還是輕鬆不下來

春天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