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強活動終於結束了
有種感動的感覺
這次的活動有很多的體驗
但是我好累喔
可能是總負責人
壓力總是有點大
崎嶇的山路
我頭暈了
晚上的營火晚會
累了的感覺
去浮雲山林
沿路看到很多發光的螢火蟲
好可愛
坐著卡車
感覺好像好奇妙
進駐巴棍農場
那邊的小木屋不能上鎖
廁所的燈又壞掉
我能說我逃過ㄧ截嗎
我超害怕拉牙的
還好等我洗好了
燈才來
不然我要瘋掉了
師母還協助我打死他
但是還是沒打死
戰戰兢兢的過了ㄧ晚
早上的晨曦好美
天空很藍

吃完早餐後
我們坐著卡車前往阿穆伊
到附近去踏青
到望月小築喝花茶
中午吃手抓飯
沿途風景好美麗

但是我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