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畢業典禮
好快畢業一年了

中午去飽餐一頓
去吃了幾片pizza
我超愛吃
還待了一些回去給偵偉吃
他要幫我顧攤
我怕學生會來離校
晚上去吃了我們最愛的酸辣粉
真是開心

後來下午下了大雨
每到鳳凰花開時
總是下雨時
祝福畢業生都能找到自己的最佳解

回想一下
我剪短髮也一年半了耶
去年一月毫不猶豫的把他剪掉
回想我剛進大ㄧ的時候
才剛把頭髮留長
ㄧ直都綁著
常被說很像阿罵
後來沒多久我就去燙直了
我還著這些以前的照片
有的也刪光了


這是93年12月畢業沒多久回高中運動會的照片
頭髮整個很黑
臉也好酣還是很小男生的感覺
那時候穿衣服整個很隨便的感覺
就是俗
整個很看的出來我不是北部人

大ㄧ下還是同一個髮型
我的眼睛為什麼張不開

大二下完的暑假
我們辦同學會
在大二下一開始我就去把頭髮燙直了
開始想換路線
其實我那時候很喜歡七分的破褲造型
無奈人太胖
怎樣都不是很看

95年的9月中秋節
我去把頭髮燙的更捲了
比起之前的大捲
其實我還比較喜歡這樣活潑的髮型
我真的覺得這時候有女生一點

我升大四了
96年的10月底
我們在拍畢業團拍
我去染了頭髮
也沒在燙捲了
想讓頭髮休息一下

後來97年我的頭髮變短了
西裝外套是我那時候的常備品
之後我的相簿幾乎都是短頭髮照型的照片了
想想其實我長頭髮很久耶
不過大家對我的印象都停留在差不多現在這個樣子
連我大一俗過的年代都忘記了


這是最近了
我最喜歡我剪短的樣子
非常不幸的
我變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