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整理那批履歷不知道幾次了
感覺好像有了ㄧ點進展
可能會高達50多封的履歷
整理起來還真是吃力
其實我根本看不懂paper的計算
我靠王老師了
這個禮拜真的過超慢的
今天才禮拜日
我要做碩專班考試入學
這裡拜我才從台中上來而已
為什麼感覺過了很久
總覺得這禮拜有很大的起伏

這幾天有高中同學跟我說他要結婚了
我真的沒想過他會那麼早結
其實我也只是就個性推斷
或許是
我高中肯定想不到我現在會在做什麼
我只知道我會讀大學
之後呢
我現在只有ㄧ個方向
我下階段要幹嘛
可是我還是想不到我30歲會在哪
其實我的下階段還是個未知數
或許就是這樣人生充滿挑戰
羨慕別人
忌妒別人
可是總是要過

三月中
繼續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