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這個四月發生了不一樣的變化
是個不一樣的未來
離開學校一個多禮拜了
好像離開了很久
剛結束了新人訓
還真累
每天這樣上課
比上班還累
臉變的超油的
除了上個禮拜還能正常學自己業務的東西
這個禮拜整個是沒辦法
還真是突如其來的新人訓
我還在想為啥剛去公司時可以如此的壓力大+無聊
新人訓我們同梯的有10個人
大部分都是工程師
還真是辛苦他們了
因為公司的工作環境很多化學物品
光聽就很可怕
還是穿什麼無塵衣
未來我看機台時
可能會有機會穿到
順帶一提
我的穿著還是很自由
這樣我就超開心
每天都可以穿著自己風格的衣服上班
不用穿的很淑女
真的是太好了
最近很喜歡一個櫃的衣服
等我有錢一定要買他們家的洋裝



我現在的希望就是
我可以趕快學會所有的東西
明天要緝毒犬演練
跟狗狗為伍
一下子又要周末了
趕快把事情做完趕快出去玩
可惜事情做不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