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打工
已經看到不少女生在穿碎花洋了說
感覺真是春天
因為我也喜歡
總覺得春天應該就要花..哈哈
不過我覺得那二個女生有點小失敗拉
因為沒有穿外套..整個顯胖
市面上大致分成二種
一種是有袖子的..可能是長袖.七分袖.或是短袖..還是這種亮一點的顏色比較正

另ㄧ種是背心洋..就是無袖的

搭法..整理一下..既然買了就是要穿的夠本..
1.加上背心..下面隨便要怎麼搭都行..只是不要穿帆布鞋
+背心可以修飾腰部的線條

2.下面+內搭褲+平底鞋..很日系的穿法+外套(連帽.西裝.夾克.皮衣.軍裝等等)
我覺得外套是一定要加的..除非你很瘦

3.+膝上襪..從2的內搭褲換成襪子..我覺得這樣應該是比較有活力可愛巴!!
這樣應該瞞適合千慧.巧瑩的..我想

4.+牛仔褲襠內搭..洋裝有繫上皮帶..這樣應該算是年齡層會往上提高一點..也比較中性
可是這個麻豆有點胖

沒有家皮帶

5.直接當上衣穿或是直接當洋裝下面直接搭包鞋
天氣熱了這樣挺適合的

6.當襯裙..也是挺不錯的..當初我買碎花洋的時候小姐就是介紹我把他當襯裙
雖然我不是很有意願.不過這是個不錯的建議就對了.感覺可單穿又可內搭
一服多用

以上
希望春天天氣都能不錯
這樣我走在路上比較可以看到正妹
穿的不錯的正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