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正韓 OAU10 街頭型人設計感剪裁抓縐棉質洋裝-米灰



 
材質是薄棉
很舒服
不過有點色差
我覺得比較偏卡其
剪裁寬鬆
是件可愛的洋裝
這家的購買方式很方便
如果評價夠的話直接下標追加
到貨就可以用取貨付款
實品圖+實穿
 









 2. 腰抽繩拼雪紡背心洋裝*



 

這件是被下襬的灰紫雪紡燒到

全長87

不過我是對中間的綁帶有點意見

感覺怪怪的

我把它拉掉了

所以外面直接再搭一件

應該是比較好看

上面是白色(很像衛生衣)

我還是覺得如果換成其他顏色不是好看很多嗎?!

這樣真的很像衛生衣來著=..=

下面的雪紡跟內裡我覺得沒色差

內裡作蠻長的不會透

照片就都沒修圖了

原始呈現

雪紡算中厚會發亮

雪紡質感很好


 

搭配飛鼠衣跟小驢靴
 






3超彈側邊拉鍊內搭彈性內搭褲
 

 

去年喜歡飛鼠褲

今年喜歡緊身褲

這件我穿起來剛好

材質不會很厚

但是小腿的地方包太緊

會覺得好悶

二側拉鍊

所以脫下來要把拉鍊拉開才能脫

跟鬆緊的不一樣

就搭配一件比較寬大的長版上衣+包鞋就ok(好像黑色緊身褲怎麼搭都可以)

不過今日是來去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