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二件外套
JoYcE ShOp.Sunset。首爾話題翻領混色開襟外套-麻黑 
這件略薄
適合暖暖的冬天
因為很便宜
收到的時候味道很奇怪
就是毛呢料會有的味道
洗了好多次
背面沒有任何的設計
簡約搭個踝靴
就瞞有風格的
我喜歡麻豆這樣搭
全身黑+灰..搭駝色的短靴
超有風格
因為我下半身比較黑就搭寶藍上衣



 




BFF80s【C311901】韓 冬最愛駝系毛領長版大衣 
 
這件有點色差
並不是駝色
帶點咖紅
材質上沒有很厚
然後我穿肩寬有點小
雖然板橋的天氣有點冷
不過圍個圍巾
還是過得去
應該算修身
他的口袋不是旁邊掀開式的
是手插式
不太懂那二片蓋子的設計
有付毛領
可是我不愛





後記:
starmimi我買了二件春天穿的外套
焦糖色皮外
黑色翻領短外
期待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