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四年沒買長靴了
因為不太好買
有著極怪的比例
小腿比較短
這真是我永遠的痛

本來想買統長到39的
硬生生被我妹阻止
他說他有一雙gf的
就整個很顯腿短
一直勸我不要買

但是我後來還是想買
(太愛買)
就選了一雙統比較短的
只有35


購物中心速度都超快
今天訂隔天馬上收到

實品照
可調整統圍
鞋底有防滑
蠻耐磨的
就是很像去加底的那種鞋底
穿了幾次覺得算耐磨
很適合我這種走路磨鞋底的人


 
這雙感覺比較個性一點
沒那麼女生
其實我也想要女生一點的
但是好難找
下次買長靴不知道又要多久以後了
統圍可以調
我把它弄到最小
應該算合腿(自己以為)
腳長24.5寬9.5
就是穿38號
穿襪子就剛剛好
沒太大也沒太小
外高內低的斜口設計算蠻修飾腿的
這是意外的發現八~

因為麻豆的拍照
站成這樣
非常難估計穿起來的樣子

以下照片分享



 
 
後記
偷渡ZARA鞋

覺得這次去逛ZARA
鞋子還真得超好看
試穿好多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