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買鞋

我是哪來那麼多腳(這應該是所有女孩的心聲)

不過就是買不完





金屬鏤空雕花平底娃娃鞋 




這雙鞋底很軟
底二公分
後面會磨腳
腳跟真的被磨破了
所以我就貼東西了
實品照如上
黑色
前面雕花
話說我本來想買杏色的
因為要春天了
不過只剩下黑色有貨
又很想要平底鞋
當穿到的時候
又過了一個月了
真不知道我在幹嘛
底部是品牌布標
不過黑色真的比較好搭
 






 鏡面方釦舒適真皮低跟鞋


第一次買miss sofi的鞋鞋
顏色是淺灰
這雙很好搭
皮也很軟
我超愛這種設計的鞋
搭什麼都好看
低跟所以當然好走







串流蘇金環平底牛津皮鞋 
 


 
這雙我很喜歡
其實我是被浿機搭配的dc鞋燒到
剛好看到這雙
因為比較喜歡這雙的顏色
他搭裙子類的很好看
剛好可以變得比較個性一點
不過皮有點硬






 編織感綁帶牛津短跟鞋
 

這雙蠻中性的
是編織的
皮蠻軟的
也算好走
低跟6公分
搭個西裝褲就很ok





 
後記
貼了後腫貼的鞋鞋
如果有這個問題的朋友
可以買後腫貼把泡棉弄掉
直接貼上(我有貼高一點點)
不會影響鞋子的大小
又可以防磨腳

zara這次逛到還不錯得分享~
鞋子過多
當然沒買了

 

是不是太多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