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這幾年
 
藍色好像已經變成我每年春秋必買色 
春日寶藍 
秋日深藍 
這個春天又入手了三件藍色單品 
長板OP.外套.雪紡衣 
寶藍+深藍 
點綴春日 






二套搭配頗相似 
上衣和褲子是一樣的單品 
上衣為深藍基底混幾何線條 
幾何圖形是今年春天重要元素 
幾何+圖形我都入手了 
他的剪裁很特別 
因為天還涼我就都只能搭長褲 
如果單穿當OP也很適合 

外套是寬鬆的飛鼠袖設計 
整件剪裁都很特別 
短版的設計 
室內也適合穿著 
是我入手的原因 
喜歡飽合寶藍 
為春日點綴色彩 

這個包很好搭(我的生日禮物) 
顏色四季穿搭也都合適 
容量剛好 
上班外出都很適合 
工作之後反而不喜歡背肩背的大包 
對我來說 
我很不喜歡衣服起毛球 
小包剛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