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不會覺得日子過了很快
現在真的有這種感覺
好多人都是好幾年沒見面
或許同在一個校園
也是以年在計算

大四要畢業了
大三那年亦然決然決定不考研究所
雖然說中原畢業感覺是不怎麼好
但是廿企管系是主因
大三那年就後悔過為什麼不廿夜校
至少白天工作可以賺多一點錢
會少學很多東西嗎
基本上企管系是沒學到什麼專業
或許有的人覺得有
可是我本身就是覺得沒有
可能跟個性有關係
我不是一個什麼都躍躍欲試的人
相反的
我是很多東西都興趣缺缺的人
這點可以反應在我人生的交友上
跟課業上
到了現在
我覺得會讓我很感興趣的
都是很宅的東西
大四這一年剩下二個月多
說實在這是壓力很大的一年
因為我英文並不是很好
再加上我大四上有休輔系
其實我的生活並不是很好過
期末還考了大學第一個0分
大四下想說廿個英文
但是真的不知從何念起
也是悲劇收場
四月了
找工作個時間到了
感覺也是缺乏優勢
小時候總有許多大夢想
21歲了夢想只剩下一點點
實際佔了99%
變成一個無大志的人
我現在覺得當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對我來說應該就是最理想的生活
不過台灣並沒有很多這種工作
因為大家都很拼

春假過去了
這幾天簡直累爆了
天天都在做勞力
家裡有事情需要幫忙
幫忙做梅精
有需要購買可以打我家的電話04-25281832
保證是市面最低價
300-350之間
市場行情是450以上
有的人賣到1000多

昨天終於有出去
之前就跟舒軒約好
跟我妹一起
舒軒頭髮剪好短喔
看了我有點想在簡短一點
可是檢那麼短我可能沒辦法
因為我的五官向男生一點= =
跑去吃了一些東西
之後去逢甲
都好多人
不過還好天氣還不錯

回中壢之後
就要其中考了
感覺又是報告要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