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國中同學聊到感情的事情
他突然問我
你覺得跟比自己小一點的男生在一起會不會很辛苦
我當時的回答我覺得挺累的
看我家那隻小的
東西都亂丟
我也常常碎碎唸
他也不是很愛聽
小時後為了搶一個遙控器我被抓道破相
後來我大學搬出去了
我才覺得我弟弟長大了
我們偶而也會聊一些事情
可能因為有一個弟弟
反射上我會把所有比我小的男生當成是我弟弟
因為我會想照顧他們
當然一開始根本不會考慮到要跟比自己小的男生在一起
我卻覺得我同學瞞適合的
我覺得他跟我是很不一樣的人
他們在一起了
恭喜
雖然距離會很遠

我記得我高中曾經很喜歡過一個男生
如果以前有講過也只有那麼一個
一年中做夢總有幾次會夢到他
這真是個可怕的頻率
他可能不知道
我記得高中我常常在等他的簡訊
畢業了最後一封簡訊傳完的時候
我把他的手機號碼刪掉了
然後也埋葬了這一段往事
因為這樣我失去了去喜歡人的能力
這變成了我的障礙
或許有點可悲
當然我還是很愛我的家人
上了大學
我很少跟朋友聊這種事情了
朋友也都死會了
看別人那麼賣力的追求自己的所愛
我也是用著一笑置之的心態
其實我還是羨慕他們的
但是我還是眷戀所謂的自由
或許有一天我還是可以找回這種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