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覺得自己脾氣不太好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太過自我也不太好
如果是屬於我的工作
我就會覺得我按照著自己的步調走是理所當然
每個人有自己的方法
有自己做事情的理由
我覺得並沒有需要因為別人而一概否決
什麼叫做我太懶
節約資源我認為並沒有什麼錯
我還是想按照著我自己的步調走
可惜沒辦法
後來我發現我還是可以拿出我魄力來
雖然我管理的是一群年紀跟我一樣和幾乎都比我年長的人

畢業之後
真的比較少寫網至了
我想不出來我要寫什麼
有時候心情還是會不好
可是打通電話回家聽到家人的聲音
感覺什麼就忘記了
現在最長打電話給我的就是我的家人
他們還是很關心我
真是謝謝他們

大家就是這樣八
有個運行的軌道
也有自我支持的力量

下午我要happy 的跟千慧出去了
每個禮拜都在期待假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