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週年快樂
雖然這次分隔二地
不過還是很快樂

沒想到2010年過了
對我來說是很別具意義的一年
這一年我換了跑道
有新目標
是我以前沒想過的
從徬徨到無暇猶豫
對我們來說
這才是最好的
新的一年了
我的工作應該要突破
今年過了我應該可以準備我的新課題了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蠻好聽的說
明明就是失戀的歌
總覺得這種歌
我都可以唱的還ok
明明心境就差很大
哈哈

最近想買黑色的緊身褲
也想買老爺褲
這二種褲子還真的是買不夠耶
可是腿還仍然要加油
讓他瘦一點

2011年~~新年快樂!!

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
 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
 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
 害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越想抽離 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裡
 
 當我走在 去過的每個地方
 總會聽到 你那最自由的笑
 當我回到 一個人住的地方
 最怕看到 冬天你最愛穿的那件外套
 
 我找不到理由忘記
 大雨裡的別離
 我找不到理由放棄
 我等你的決心
 有些愛越想抽離 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裡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