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在這打東西了
現在的我比起以前更常運動
都在fb那
比起以前更健忘
海關先生說星期一打電話來找不到我們
我真的忘了那天在幹嗎
我只知道大概四點多我就開始鬼混
等下班
不是去買麵包
就是去散步之類的
不然在位置上也是不錯

一轉眼
偉偉明天要退伍了
他晃點了我六月
後來我自己去參加婚禮
找了小ㄆ贊助一起去家庭日
神奇的是我居然很舒服的坐著摩天輪看外面的風景
我愛涼涼的風

七月之後是八月
2011年過一半了

最近變得很宅
可能太熱了
有時候會想起以前
還是懷念大學自在走在學校的感覺
想念那邊的食物
自己搭公車去市區
去大潤發悠閒的採買
只有我懂得的樂趣
很多時間去夜遊
因此認識了很多朋友
大家都散在各方了
可能現在遇到就是過路人了

我以前很愛穿牛仔褲跟平底鞋
現在幾乎都不穿了
尤其是平底鞋
以前覺得我可能一輩子都穿這二樣了
哈哈
是個迷人的物
現在我愛穿哈崙褲跟牛津鞋
整個個性化
因為減肥的關係
不愛吃飯了
但是媽媽煮的東西很好吃
還是會忍不住配飯

想想人生就是那麼奇妙的
不變的是我緊張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