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套1年5個月了
這個禮拜要去換新的線了
12月底的時候
醫生跟我講還要再一年
拉牙根

久到一個不行阿~


最近再看照片
發現還真的有變化
至少現在笑
不需要在開張嘴巴了

 
我在2011.9開始牙套生活的
我的過程我覺得都不會很痛
大魚大肉都不是問題
讓我最挫敗的是
我會磨牙
門牙稍微被我的撞的有點崎嶇
但不講沒人會發現
我磨牙超嚴重

大概有10個月的時間我幾乎很少拍照
因為牙齒真的太暴了
加上牙套的厚度
真的很不美觀

我的過程就是不斷把牙齒往後拉
原來拔了一顆智齒
到了這個月全部又陸續拔了7顆
總共拔了8顆牙齒

下排我認為是到目前為齒差最多的



剛帶牙套的時候
這就是我為何不想拍照的原因




左邊的照片看得出來我的牙縫還很大
到了9月已經縮了不少
但是現在還是有縫
就是剩一些
不過智齒拔了
會在往後面移動


這個禮拜換線
加油吧
我的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