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了
我的高中相簿帶來中壢都沒翻開過
紙因為裡面有我喜歡高中男生的照片我大一就把它帶來
可是都沒翻開來看
昨天跟千慧聊到我媽跟我床旁邊擺的照片
我就今天把它拿來千慧分享
笑到眼淚快飆出來了
真是往事不堪回首阿!!
以前怎麼可以俗成那樣
天ㄚ!!
不過我們班的帥哥現在看照片感覺還是很帥

今天又變的很熱
我清了好多垃圾

這個月感覺還好長
還有二個禮拜多
最近一直在想吃宵夜
到了12點肚子就餓了
要睡覺還會餓到睡不著很誇張
昨天還睡不著
因為又喝了含綠茶的飲料
我要來想想今天要吃什麼宵夜了
可能都太晚睡
但是餓到睡不著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