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東打電話來
我還以為是什麼是
他問我要續租嗎
當然是沒有
又問我的朋友們要續租嗎
基本上我就幫大家決定了
當然是不可能
我們系很難延畢的啦
所以我就問房東了
我的房間要被看嗎
他說不用
是他說的
隔沒多久..就待了一群男生來看
好險我有整理一下
我好緊張喔
來看我房間的是帥哥說
很難得會跟帥哥呆再同一個房間啦
尤其是我那間"龜"房
聽說都租出去了八
現在要找到比4500便宜的真的是很少
套句我媽的話
男生只要有得住就好了
好像也是真的

我要畢業啦
住志平街也住了三年了
雖然生活品質不是很好
可是也住了三年
治平街..真的快要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