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在想法
*個性比較保守,雖不大願意,還是會配合-因為我怕得罪人
*人緣很好,很容易得到大家的喜愛-感覺不出來哪裡好..從小就是人緣不好的人
*原則性比較低,很容易被說服-要老娘甘願..
*喜歡團體活動大於單獨活動-現在喜歡單獨活動..歲月果然會改變一個人
*做人處事很圓滑,不容易得罪人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外在想法
*外表溫柔內心倔強的人,內心嚴重的缺乏安全感-外表感覺也不怎麼溫柔..內心也不是很倔醬..缺乏安全感是真的..因為我是巨蟹座..我想要當的外在有個性的女生..所以把頭髮剪了..
*佔有慾會顯得比較強烈,常常會不安-可能要去拜拜..會比較安
*事情會自己全部攬起來做,比較勞碌命-老娘應該沒有納麼勤勞..我又不是阿信
*有時太愛計較,讓自己很累-愛計較是為了不讓自己吃虧..不過很多時後都碼計較輸人..我要訓練自己
*個性比較保守,做事相對也比較安份 -沒錯我很安分..只有面對帥哥..才會整個心花怒放

*天生財庫★★★★☆
*財庫袋無破洞,對於錢算得很精、也很有原則
*賺錢速度快,除了死薪水外,還會用理財來增加財富
*要花錢一定要精打細算,一分一毫都要算精楚才行
*偏財運★★☆☆☆ 偏財運很普通,沒有勝算的投機財寧願不賺
就是梅偏財運..才要那麼辛苦..大學對了四年統發只重過一張200..還是室友的統發..委託我對= =..整個很鳥

感情
*遇到喜歡的對象只會遠遠欣賞,所以常常錯失好的姻緣-以我的個性.應該早就撲過去了..這個不準
*對於感情外冷內熱,遇到熱烈追求的男生會裝冷而嚇跑對方..好像沒遇到這種熱烈的男生..天生缺乏桃花
*很需要被呵護、寵愛,喜歡被放在手上疼的感覺-沒錯..我最喜歡看這種女主角的小說..可能是種頭設作用..總皈依切都會幻想
*適合早婚,本身容易因為年紀的增長而看淡感情終而不婚-這應該是真的喔..我現在已經看開了..試準備要出家了嗎..阿彌陀佛
*對於感情不會太執著,保持著隨緣的態度 ..執著有什麼用..也不會這樣..我就愈到比較多帥哥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我覺得我的名字
其實有點困擾我
我最害怕遇到那種台灣國語的老師
反正大家都知道的
劉育瑄會變什麼= =
應該連國父的名字都出來了
有夠鳥的...
我今天去吃朝天椒
我越來越害怕吃吃到飽了
星期日我要去台北耶
好不容易找到人陪我去
希望那天的天氣也跟今天ㄧ樣
涼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