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超勤奮的
我七點半就到學校去上工了
因為教育部來評鑑
我是負責人育學院那邊的
委員果然真的都長的很委員
其實早上很輕鬆
只要站在那邊聊天還免費多付你一個小時的薪水
然後天氣變超熱的
本來還下小雨的說
在那邊跟我的partner聊天
學妹說我完全看不出來是大四的
像大二的
這樣感覺也挺不錯的拉
至少看起來很年輕..我應該到25歲都會那麼年輕..哈哈
而且我到要畢業了才知道原來設計學院那麼多男gay
學妹說他們班有快20個男生一半以上都是
挖..好多喔
真是白白糟蹋了帥哥

下午就去商學院打工了
好多事情要做
都快變成萬能的了
一整天下來真的還瞞累的說
日文課差點都睡著了

報紙說
睡太少容易變胖
比例是最高的
就是比睡太多.適中的人相比
因為沒睡覺就會想吃阿
當然會變胖= =
我真的睡太少了
加上飲食不正常
臉就變成這樣
所以真的是不能熬夜
該來去睡覺了
我想要買粉刺水
最近上網找的一款痘痘面膜
因為用過美白的覺得還不錯(偷偷用妹妹的,回家沒保養品可以用)
純粹是喜歡那種緊繃的感覺

這禮拜
星期一就殺去alasha
因為千慧有coupon
我超久沒買alasha的衣服了
本來想說買gozo的
可是也沒有看到很喜歡的
後來在a買的根本就是我的風格的衣服
本來還想說會買鮮豔一點的說
我覺得鮮豔的衣服真的是有點難找
而且要畢業了
我覺得那些衣服應該以後會很少穿到八
但是還是繼續買
這應該是天性
說到工作
上網看了好久
都沒什麼頭緒
一個人一種命
我想這冥冥之中應該都有注定

母親節我沒回家
我們家已經在上禮拜慶祝過了
蛋糕也吃了
只是覺得牛奶味太重
我還記得隔天的晚餐是我煮的
我爸聽到覺得很難得
其實我是會煮菜的
我媽說我進步了
可是現在比較不怕火都可以用大火下去快炒
之後在來跟我家妹妹學好了
非常認真想要學會煮菜
因為個人口味特別

好了該來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